耀阳

痛并快乐着

艾琳 方冉 卢昭 卢复 卢欣 全文免费阅读

  我给霸凌者安排了一个家暴老公和一个“坏种”女儿,可怜吗?这些都是她应得的

一场游戏让霸凌我的女混混成为了被惩罚的对象。


而在这场游戏里我是施惩者,身份是她的女儿,可她不知道。


她在折磨下瑟瑟发抖时,我在偷笑。

1


我正牵着学前班老师的手,一动不动,静静等待惩罚对象的到来。


跟那个瘦弱女人对视的下一秒,我绽开笑容,对着她甜甜地喊了一声:


「妈妈。」


喊出来的一瞬间,除了那个看着我表情复杂的女人,世界由寂静转为喧嚣,周边所有人原本机械麻木的脸一下子变得表情生动起来。


就像真的人。


身边的老师同样如此。


她牵着我走向那个女人,态度热情:「昭昭妈妈你来啦。」


「小昭昭今天特别乖呢。」


说着,把我的手递给她。


那个女人颤着身子盯着我们没有动作。


老师牵着我的手就这么举着一动不动,她嘴角的笑容连弧度都没有一丝变动。


而我因为面前这个女人的丑态真正地笑得开怀。


剧情不走完,循环不停止。


来到游戏里之前她好歹是一个已经16岁的少女,剧情从头开始这么多次,我相信她不至于这么不长记性。


果然,在我和老师的注视下,这个女人竭力掩去面上的崩溃之色,颤抖从老师手里把我的手接过去。


「请玩家对角色卢昭进行夸奖。」


我听见一个机械的声音如是说。


女人的声音隐隐带着哭腔,还要故作欢喜:


「嗯,我们昭昭是最乖的。」


2


我叫方冉,今年16岁。


应该是几天前?


正逢周末,我一个人在家里写着作业,突然听见有人敲门。


我家少有人来,一听到敲门声我几乎就猜到是谁,心一下子就提了起来。


联想到学校的遭遇,我躲在房门后提心吊胆不敢吭声。


外面敲门的人暴躁得像是要把我家门卸下来,被惊动的邻居打开房门骂骂咧咧,其中夹杂着对我的骂声。


我没有法子一咬牙打开了门,几个跟我同龄的女生狞笑着闯进来。


在她们衣架、拳头加上脚踹的轮番殴打中,我晕了过去。


晕过去之后我做了一个美梦,梦里有个声音告诉我带头欺负我的那个女生将会受到惩罚。


而我会是惩罚的施加者,这场惩罚游戏将由我主导。


后来发现那不是梦。


玩家扮演角色人物设定。」


「姓名艾琳,现年35岁,前校园暴力加害者,辍学后与校外混混卢复交往,未婚先孕,先后生下大儿子卢端,女儿卢欣和小女儿卢昭。」


「婚后与丈夫卢复感情破裂并遭到家暴,开始借酒浇愁并染上酒瘾,记性差,精神有些失常,在暴力和生活折磨下性格变得唯唯诺诺,很爱自己的几个孩子。」


「请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听从系统指令。」


「警告:玩家不得打破人物角色设定,否则游戏重新开始。」

  本站直接搜索《发抖惩罚》已完结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