耀阳

痛并快乐着

仲杨 沈知意 沈南 马璐 全文免费阅读

  我死在了去见男友的路上,而他却忙着带我闺蜜去医院打胎......

我死后的第一天,灵魂四处游荡。


我以为会有人发现我消失了,可爸妈陪着弟弟庆生,一家其乐融融。


口口声声说爱我的男友,赤身裸体地和我闺蜜纠缠在一起。


原来,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在意我。


直到我收到了一封陌生的信.....



1、


我死的时候,


我妈正在帮我那弟弟洗球鞋,

一边洗一边心疼地说:


“一双鞋一千块你爱护点不行吗?你姐姐想换双鞋子我都没舍得。”

而我爸早就喝多了酒昏睡了过去。


我叹了口气飘走了,


想最后再看一眼我的男朋友。

结果他正在我们小区常常见面的小公园的秋千上看着手机发着呆。

我凑过去看了看,只见他的屏幕上对话框里只有一句话:【仲杨,我怀孕了,怎么办?】


而发信息的人的头像,

我却眼熟得不能再眼熟。


2、


我妈洗完了球鞋,正用卫生纸把球鞋小心翼翼地包裹好了放到阳台上晾晒。

我很想告诉我爸妈我死了。

能不能快点去找一下我的尸体。


但是我的手即便碰到他们也是穿身而过。

他们压根看不见我。


我看见我妈踹了一脚在打着超响呼噜的我爸腿上:“要睡滚床上睡,别打扰沈南学习。”

我妈眼里永远在好好学习的沈南,其实一直躲在房间里玩着游戏。


可她永远相信她的儿子,就像她永远不相信我一样。

直到夜里十一点突然下起了大雨。

我爹被雷声惊醒,迷迷糊糊从床上醒来去桌上倒杯水喝,然后想起来什么去推了推我妈:“知意回来了吗?”


我妈睡得正迷迷糊糊,一脸的不高兴:“她肯定回来了,这么大人了她能去哪?”


说完就睡了过去。


我爸听我妈这么一说,把杯子放在床头,也跟着睡下了。

没有一个人,想着去我的房间看看我到底在不在家。

我急得在屋里团团转。

可你们再晚点,我的尸体都要凑不齐了。

  本站直接搜索《陌生在意》已完结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