耀阳

痛并快乐着

我有六个男友。一周七天,每天陪不同的男朋友,剩下的一天是我的自由日。

我的六个男友每天都费尽心思攻略我,可惜在我眼里,他们不过是个玩物

我有六个男友。

一周七天,每天陪不同的男朋友,剩下的一天是我的自由日。

他们互相知道彼此的存在,无时无刻不在想着独占我。

呵,早知今日何必当初?

当初他们打赌说要让我当玩物的时候,可曾想过会有今天?


1

我很忙,因为我同时交往了六个男朋友。

准确来说,是那六个人自己上赶着要来当我男朋友。

毕竟就连法外狂徒张三都说过。

同时跟八个男的结婚,就是不领证,构不构成犯罪?

答案是不构成,就是让别人羡慕而已。

所以说,我的行为既没有法律上的问题,道德上也说得过去。

毕竟当初他们六个打赌,扬言要把我驯化成自己的玩物时,可也没考虑过道不道德的问题。

这事要追溯起来,恐怕还要追溯到这所大学的性质。

我们大学是个中外合办的私立学校,里面的学生非富即贵。

我算是一个另类,我来这里完全是因为他们奖学金给的多还减免学费。

我爸好赌,我妈跑路。

家里欠了一屁股债,还有个行动不便的奶奶。

我作为家里唯一正常的劳动力,要是选择去一个普通大学,那我恐怕要打工打到死才能还上我爸的高利贷。

我还年轻,还不想死。

所以我以全省前三的高考成绩来了这所大学。

大学的校长招揽我就是为了我的成绩来给自己的学校打个金字招牌。

自然而然的,我从入学开始就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。

贫穷又优秀的灰姑娘落入了纨绔子弟的世界。

我在他们眼里像是埋在南极冰川下不见尘世的稀罕玩意儿。

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自由存在》看全文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