耀阳

痛并快乐着

温牧 柯柔 席依依 全文免费阅读

  “我和别人官宣,我那未婚妻怎么说?”“她已经死了。”

我死在去见温牧的路上。


原因是,他在朋友圈发了一张和白月光的官宣照。


可明明,我们明天就要结婚了。


死后,我以为我要解脱了。


没想到,我的灵魂日夜跟着温牧和他的白月光。


1


“阿牧,你就发张照片,柯柔真的会来吗?”


昏黄的酒吧里,我百无聊赖坐在沙发上,看着席依依没骨头似的往我男友怀里钻。


她脸颊酡红,双眼迷蒙,一看便是醉的不轻。


温牧细心地招呼服务员给席依依端来一杯蜂蜜水,点头,“她一定会来的!”


对对对,我已经来了。


可你们都看不见我!


我伸手在温牧眼前晃了晃,他毫无察觉,只顾着为席依依调试蜂蜜水的温度。


我像是被密密麻麻的针刺了一下,我和温牧在一起时,负责照顾对方的人,一直都是我。


“那就好,她要是不来,我们这局可就要你买单啦!”


席依依凑的更近了,温牧没说话,低头看着手机。


要说。


还是温牧了解我,他赌赢了,我确实会来。


因为我看见一向清冷的温牧发了一条动态。


配图是两个酒杯,右下角里出现的手带着席依依特定的纹身。


我想来问问为什么?


凭什么她一出现,我十年的爱情就成了笑话。


结果,来的路上,一场车祸让我丧命。


我被莫名的力量牵引来到温牧身边,想看他最后一面。


才知道,这不过是温牧想要彰显个人魅力的赌注。


测试我是不是真的对他予取予求。


多可悲。


我看着温牧,一时间有些恍惚。


我和温牧纠缠了近十年,直到今年,我们才决定结婚。


婚礼前一个月,席依依离婚回国,温牧想推迟婚礼照顾她,我疯了。


“温牧,凭什么她被家暴抑郁病发就要你这个前男友照顾呢?她没有家人吗?!”


“凭什么她一回来你就要推迟婚礼!你明明知道,我已经等了十年!”


“十年!整整十年!我一辈子能有几个十年!”


“你要推迟婚期!除非我死!”


好了,我现在真的死了。


我围着温牧绕啊绕,他低着头摆弄手机。


我心生好奇,美人在怀,他在看什么呢?


2

我光明正大的凑上前去,却看见手机打开的是和我的聊天界面。


最后一条消息,是我问他,酒吧在哪儿。


温牧没说话,直接发了个定位。


距离我们的婚房,开车不到半个小时。


现在,已经过去一个小时,我还没到,又没有我的任何消息,打赌输了失望了吗?


不会到了。


以后都不会到了。


我已经被你害死了。


我咆哮的声音很大,可惜他们谁也听不到。

  本站直接搜索《月光解脱》已完结



评论